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 >政府会议

市第一届人民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9 08:30:22

2021年5月1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梁敏辉主持召开了龙南市第一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刘奇、易炼红同志在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统计法治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龙南市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进行政府投资限额以下工程项目结算审核的暂行规定(讨论稿)》《龙南市2021年新农村建设工作方案(讨论稿)》《龙南市社会福利养老中心运营和管理服务项目(公建民营)招标工作方案(讨论稿)》等文稿。

会议研究了高铁新区交通隐患路口改造、相关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设备设施采购、第二人民医院人员经费保障、市属国企负责人经营绩效考核等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