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 >政府会议

市第一届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3 10:22:05

2021620,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钟旭辉主持召开了龙南市第一届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刘奇同志、易炼红同志、吴忠琼同志就燃气安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农村沤肥池等有限空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吴忠琼同志在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吴忠琼同志在信访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强调,要科学选点布点,突出抓好示范点建设,列入乡镇年度“三比三看”重要内容,做到产业、有特色、有生命力;加强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多方筹措资金,精准实施奖补;强化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各方参与积极性;乡镇挂点领导和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要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财政部门要根据示范点项目内容,积极对接政策性融资,认真做好项目包装策划工作。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龙南“腾笼换鸟”专项行动计划(讨论稿)》,会议强调,要稳妥推进“腾笼换鸟”专项行动,突出重点,先易后难,除富康工业园区外的其他园区要同步实施;财政部门要积极筹措资金,确保行动顺利推进;要灵活运用市场手段,多渠道筹集资金。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托管龙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协议书(讨论稿)》《龙南妇幼保健院异地扩建医疗(医养)机构项目合同书(讨论稿)》和《龙南市卫生人才共建协议书(讨论稿)》《龙南市人民政府与辰林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讨论稿)》《2021年龙南工业企业成长入规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龙南市新型城镇化杨村镇示范乡镇建设工作方案(讨论稿)等文稿。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地块规划条件及部分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部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共大片区、西多利西北侧项目土地房屋征收,排水管渠改造项目(文化社区、中山社区)临塘乡大屋防洪工程,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需求计划,蔬菜产业发展奖补事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