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 >政府会议

市第一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4 16:51:47

202176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钟旭辉主持召开了龙南市第一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奇同志在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奇、易炼红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龙南市(三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讨论稿)》,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项目用地保障,严把工程质量关和环保关,最大限度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原则同意了《龙南市大棚蔬菜保险试点实施办法(讨论稿)》《龙南市天然林保护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等文稿和《2022年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项目安排(第一批)》。

会议研究了高铁新区基础设施PPP项目,三南国际陆港(北区)铁路物流园项目征收,城市排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城区渥江金华片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2021年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采购龙南市殡仪馆(公墓)搬迁新建项目(富坑生态陵园)信息化平台,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增拨生育保险基金补助等事项。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