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 >政府会议

区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图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9 17:06:00


11月28日,区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江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市政协主席江树华,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卢臻,以及李森彪、叶雪平、陈柯、周翊、朱志勇、关立国、钟思勇、肖立等区市领导出席。


钟旭辉要求,区市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和科学内涵,深刻领会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战略部署,把省党代会的战略部署项目化、清单化,推动龙南一年一变样、五年大跨越,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对标对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在加快产业融入、深化改革开放、加强城乡治理、强化党建引领上先行先试、争创一等,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展现龙南“先行区”的担当与作为。

钟旭辉强调,区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迅速行动、精心组织,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易炼红同志在赣州和龙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我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层层抓好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联系实际抓好落实,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加快建设“强旺美福”明珠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就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彭江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工作力量“一边倒”的状态,压紧压实区市领导挂点联系和帮扶责任、行业单位部门责任、市直单位帮扶责任、乡镇主体责任、相关部门监管责任等“五方责任”,集中时间精力,全力以赴投入大考;要全面查缺补漏,迅速整改“六类问题”,监测帮扶要解决好“漏”和“虚”,五项保障要注意“全”和“实”,两业帮扶要讲究“质”和“效”,搬迁后要坐实“稳”,资金管理要确保“结”和“付”,台账资料要做到“齐”和“清”,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集中力量全面整改,确保问题清仓见底;要严格对标对表,牢牢把住考前、考中、考后“三个环节”,考前要精准迎战,考中要做好对接服务,考后要及时向上沟通,既要下苦功夫,也要下准功夫,务必在“省考”中取得“好”的等次。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赣州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朱聪怡、肖鸣)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