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 >政府会议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召开(图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30 17:24:00


11月29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召开。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江闽,市政协主席江树华,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卢臻,以及陈柯、周翊、钟思勇、肖立等市领导出席。


钟旭辉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我市改革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发力,改革工作保持多点突破、全面推进的良好态势,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钟旭辉强调,改革是制胜未来的“关键一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中心大局持续发力,推动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为建设“强旺美福”明珠市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要全力冲刺收官,交好改革任务“全年账”;要深入解放思想,迈出改革攻坚“新步代”;要用心打造特色,唱响龙南改革“好声音”;要主动担当实干,打通改革落实“中梗阻”,以各领域工作的争先进位,推动龙南改革工作追赶跨越、争创一等。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赣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近期有关会议精神以及易炼红同志走访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讲话精神;听取了龙南市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总体情况汇报、各改革专项小组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龙南市推进乡贤乡居实施办法(试行)》、《龙南市客家围屋保护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全市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方案》等。(肖鸣朱聪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