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 >政府会议

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1 15:22:00

2022年1月1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朱志勇同志主持召开了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易炼红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叶建春同志在全省安全防范工作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吴忠琼同志在赣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赣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八大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建筑业委托招商合作协议(讨论稿)》《龙南市综合物流园H-1-2-1地块规划条件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讨论稿)》《龙南市中心城区LX02-e02部分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讨论稿)》《龙南市高铁新区A-02-03部分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讨论稿)》《龙南市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五一智慧停车场工程规划建筑设计方案》,以及调整置换华屹大观项目(石人片区D1-1/2地块)人才住房、龙南阳明中学建设项目一标段(行政办公楼、报告厅、体育馆)室内装修工程、启动龙南市里仁镇栗园围(阳明八卦围)围屋保护更新暨旅游综合开发项目、龙南保税物流中心(含陆路口岸作业区)项目后期运营维护等事项及文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