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 >政府会议

【图文】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04 17:55:00

2022 年 9 月 26 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同志主持召开了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全省、赣州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赣州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省委财经委第十四次会议精神,易炼红同志调度抗旱救灾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时讲话精神,叶建春同志在全省抓项目扩投资暨四大攻坚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吴忠琼同志在赣州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讨论研究了《龙南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若干措施(讨论稿)》《龙南印象之星酒店投资运营合作协议(讨论稿)》,龙南市五桥十路一期工程 PPP 项目、2022 年革命老区转移支付项目安排、实施龙南市阳明一小建设项目、实施桃江学校综合楼工程等事项及文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