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建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9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龙南县城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22 17:23:22

李声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更换窑头村年久的自来水铁管”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窑头村自来水管网是2000年由水务局向上争取资金由乡政府作为业主的“农饮”工程,原规划设计在自然村山上引山泉水作为供水水源,由于连年干旱山上水源枯竭,管网敷设后无水可供,2005年因工程验收,由乡政府出面协调,县自来水公司接供。

窑头村管网由于承包商采用的冷镀锌管,管壁薄,材质防腐度较差,且部分管道埋设在田间沟渠,易导致管道锈蚀,同时由于村庄分散,管网点多管线长,甚至有的一户村民用水管道达几十米长,用水量极小,水质内存太久,容易产生锈水,近几年随着乡村道路建设,自来水公司已累计投资20多万元资金同步对管道进行了更换。

目前,我县与江西水务集团签订了《龙南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合作协议》将利用城乡供水一体化资金逐步对窑头村供水铁管进行更换,减少漏损率,提升居民饮用水质。

在此,衷心感谢你们对我县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2020年1月7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