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建议

关于对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77号建议二次办理的答复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7 10:59:40

廖德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请求提高龙南中学教师待遇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议中提到为了切实留住和吸引优秀教师,确保教师队伍的稳定,提高我市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建议市政府在市财政预算安排专项资金,进一步提高龙南中学教师的待遇。建议参照本地公务员的奖励性工资的平均标准提高龙南中学教师的奖励性工资和提高龙南中学教师班主任津贴。

龙南市委、市政府202012月已印发《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市打造赣州南部教育中心的实施意见》《龙南市奖教奖学实施办法》《龙南市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建立完善关心关爱教师若干措施》三个文稿的通知(龙发[2020]11号),为建设教育强市,打造赣州南部教育中心,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加快龙南次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为了提高我市高中教学质量,引进和留住人才,切实保障教师待遇。参照公务员奖励性补贴发放标准,由财政统筹安排从2018年平均4000元增长到2019年平均17544元,2019年教师奖励性补贴在202011月前全面发放到位(根据教师业绩考核情况分等次发放)。根据龙府办批[2019]777号调整教师班主任津贴标准自20199月起执行。为确保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本地公务员的平均工资收入水平,切实保障教师待遇。

由衷地感谢您对我市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附: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关于对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77号建议二次办理的答复

   

202122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人社局(0797-3579629

邮编:341700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