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龙南旅游 >旅游资讯

世客会重量级顾问!旭辉书记向您推介!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4 14:54:42

太赞了!

旭辉书记为龙南第32届世客会
邀请到了重量级顾问!

是谁呢?
这就为您揭晓!

▼▼▼

图片

▲耿焱接受世界客属第32届恳亲大会顾问聘书

11月8日,在世界客属第32届恳亲大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利用在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间隙,拜访了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名誉院长、教授耿焱。市领导陈宝权陪同。


钟旭辉向耿焱汇报了龙南第32届世客会筹备工作情况,并盛情邀请其担任世界客属第32届恳亲大会顾问。











图片旭辉向耿焱汇报龙南第32届世客会筹备工作情况

耿焱听取汇报后,对龙南第32届世客会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客家人,非常荣幸能受聘担任世界客属第32届恳亲大会顾问,她将不遗余力为龙南办好第32届世客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也将竭尽全力宣传推介“围屋之都 山水龙城”的城市名片,助力龙南“强旺美福”明珠市的建设。










一起来认识

这位重量级顾问耿焱

▼▼▼

耿焱,湖南醴陵人,原国务院副总理耿飚和赵兰香之幼女。现任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清华大学国家战略研究院资深研究员,全国儿基会赵兰香儿童发展基金负责人,北京大学丝路沿线区域与国别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中国公共行政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人类学学会常务理事,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名誉院长、教授


多年来从事公共管理的研究、教学和管理工作,曾长期在美国、英国、法国等国家学习和研究公共管理。自1989年以来,每年在不同国家参加国际公共行政会议,以及由中国各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海峡两岸|内地和港澳台公共管理学国际会议”。

一直以来,耿焱十分关心、支持老区的发展,在曾任国务院副总理的父亲耿飚工作及战斗过的江西工作10年。2008年,受南昌大学之邀为该校创建了公共管理学院,并担任了教学院长、教授职务。










耿焱教授的加入
龙南这场国际盛会
将更加精彩非凡、光彩夺目!

图片
新闻知道多一点
图片
世界客属恳亲大会,简称世客会,是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华人盛会之一,是海内外客属乡亲联络乡谊和进行跨国跨地区交往的重要载体,也是各国各地区客家人开展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的重要舞台。


第32届世客会将在龙南举办,这是世界客属恳亲大会自1971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中国内陆县一级城市举办,是向世界展示赣州和龙南形象、宣传推介赣州和龙南的大好机遇,对促进国际客家文化经贸交流、提升赣州和龙南在世界客家文化圈的地位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

转起来!

我们向全球发出诚挚邀请

围屋之都 山水龙城

龙南欢迎您的到来!


来源:龙南市融媒体中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