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庆国庆·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汶龙初中2022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来源:龙南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03 17:02:42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国庆节来临之际,2022年9月29日,汶龙镇初级中学举行了秋季田径师生运动会。伴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校徽方队、裁判员以及班级方队有序入场。每个班级方队入场时,都喊着高昂、嘹亮的口号,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设置了跑步、跳远、铅球、拔河、接力赛等竞赛项目。此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运动技能,磨炼了意志品质,更集中展现了师生追求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育人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黄黎明)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