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主攻工业

龙南“五一”期间工业企业不停产、重大项目不停工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主攻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2 17:00:00

近日,龙南市召开了龙南“五一”期间工业企业不停产、重大项目不停工调度会。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市政协主席江树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卢臻、曹国俊,以及刘楠、杨其信、邱辉、陈柯、朱志勇、钟思勇等区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赣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既抓好工业企业不停产,也要抓好重大项目不停工,全力推动工业企业利用“五一”小长假加大生产,以“两不停”来稳住好势头、确保双过半。同时,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的“两不停”要求,迅速压实责任,迅速完善政策,迅速摸清底数,迅速宣传到位。挂点区市领导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在“五一”前走访慰问企业、项目负责人、生产员工和施工人员,掌握每一家企业生产、每一个项目建设情况,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金融、水、电、运输等部门,要做好要素保障,龙南安商办、市工信局、市发改委要建立24小时服务热线,帮助企业、项目协调解决市外产业链保供、物流运输等困难问题。各职能部门要调配好人员力量,假期不打烊、服务不断档,企业、项目过来办事,要有人管、要有回应,全心全意为“两不停”做好高标准服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