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主攻工业

“筑梦扬航 勇创百亿企业”福鑫钢铁2022年开工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市主攻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09 11:38:00

近日,“筑梦扬航 勇创百亿企业”福鑫钢铁2022年开工动员大会召开。

彭江闽首先代表龙南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市委、市政府对福鑫钢铁开工表示祝贺,对福鑫钢铁为龙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福鑫钢铁新年扬帆起航、冲刺百亿的目标寄予厚望,并希望福鑫钢铁进一步实施节能技改,运用新科技,强化新管理,实现能量优化,降低能源消耗,走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之路,推动营收突破百亿大关。

彭江闽强调,福鑫钢铁冲刺百亿,正当其时、势在必行,条件成熟、切实可行。过去一年福鑫钢铁把握市场规律,克服不利因素,推动技改完成了年度目标,今年有基础、有条件、有能力跻身百亿俱乐部。要多措并举、统筹进行,坚持创新驱动、坚持高效管理、坚持整合配置资源,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加快有关项目建设,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凝聚合力,保障运行,区市各部门和安商单位要给予更多更有力更有效的支持。希望福鑫钢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拼搏的奋斗姿态,扎扎实实干好,为龙南工业倍增升级贡献更大力量。

期间,福鑫钢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各班组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和《廉政廉洁自律责任书》。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