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主攻工业

钟旭辉深入园区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市主攻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30 09:35:00

近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深入园区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项目办主任林伟胜陪同。

钟旭辉先后来到新圳工业园、富康工业园,实地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并对加快项目建设进展提出具体要求。

钟旭辉指出,重点项目是龙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前正值雨季,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安排工期,以“晴天大干,阴天抢干,雨天巧干”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竣工投入使用;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履职尽责,合力共为,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勇于担当,积极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序时完成建设提供充分的要素保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