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主攻工业

龙南市召开“八大行动”重大项目推进会

来源:市主攻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11 09:18:00

7月8日,我市召开了区市“八大行动”重大项目推进会,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主持会议,市政协等区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八大行动”重大项目视频片,并通报了6月份龙南“八大行动”重大项目推进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第四批红黑榜名单,部分单位作了经验介绍或表态发言。

会上彭江闽同志对项目抓落实方面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不进则退的紧迫感抓落实,二是要以攻坚克难的硬本领抓落实,三是要以龙腾虎跃的精气神抓落实。

会上钟旭辉同志就我市“八大行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奋力拼出更加稳健的经济运行;二要奋力拼出更加高质的项目建设;三要奋力拼出更加优美的城乡环境;四要奋力拼出更加幸福的民生图景;五要奋力拼出更加浓厚的干事氛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