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主攻工业

龙南市召开工业倍增升级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主攻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19 16:38:00

10月19日,我市召开工业倍增升级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区市领导廖海旺、龙海斌、曾祖腾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招商引资、工业入规、重点企业营收、规上企业营收不达标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固投入库入统及技改入库入统工作情况,各安商单位逐一汇报了相关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举措。

会议指出,区市上下要倒排时间节点,梳理工作重点、把握工作节奏,找准差距、找准方向,鼓足干劲、狠抓落实,拿出直面困难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闯劲、行胜于言的担当,吹响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冲锋号;要牢牢抓住入规入库的重要时间节点,加强服务指导,确保申报资料内容齐、质量高,提高入库申报的一次性通过率;在工作具体落实上要加强业务学习,把此次会议精神贯彻在具体的项目上,落实在具体项目上,成就在具体项目上;要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干好工作,努力实现工业倍增升级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