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主攻工业

钟旭辉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市主攻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2 15:52:00

11月1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把项目建设放在稳增长、促发展的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要素保障,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推动龙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区市领导钟思勇、陈宝权、李俊锋、聂志通、林伟胜、钟闯、何晓珍陪同。

钟旭辉先后来到赣州华卓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安基山景区、龙秀村基层社会治理点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规划设计,认真听取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实施提出明确要求。

钟旭辉强调,要加强部门协作,业主单位要压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认真总结、借鉴、推广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向上沟通,用好用活专家“把脉会诊”等方式,有效缩减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要创新融资方式,建立健全稳定多元的筹资机制,科学合理安排资金拨付,确保配套设施项目顺利实施。要提速项目建设,项目挂点领导、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聚焦问题解决,严明时间要求,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加强精准调度,打好工作提前量,在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达效,为龙南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