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国庆假期旅游消费再创新高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09 11:33:40

方面,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国庆假期前夕,龙南市专门出台政策,从开展一批主题活动、策划一批宣传推广、落实系列奖补政策三大方面提出12条措,不仅针对赣州市级促进旅游商贸消费“八大条”优惠政策的配套了相关优惠政策,还根据实际量身打造“欢度国庆促消费”“乘高铁游龙南”等活动,多方发力做热国庆假期、第四季度旅游市场。

另一方面,发挥活动搅动作用。国庆期间悦龙湾景区不仅重启水上乐园项目,还增加夜间游玩项目;虔心小镇景区举办草地音乐会;南武当山景区举办星空帐篷露营活动;关西围景区举办“情系龙南 梦回虔心”国庆文艺演出、品客家晒秋、“礼赞祖国 唱响围屋”、关西学一技、彩绘关西围活动,等等。各景区累计各类活动二十余项。据统计,101-7日,全市共接待游客51.81万人次,同比增长19.2%,实现旅游收入4.15亿元,同比增长19.5%。虔心小镇、维也纳国际酒店龙南店、老屋下酒店等酒店入住率持续达到100%。正桂村民宿异常火暴,平均入住率达到90%以上。规模以上酒店在国庆假期平均入住率达到80%以上。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