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聚焦“三度”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5 09:53:39

是项目招引重“精度”推行“二四四”招商法,变“招商引资”为“招商选资”,组建13支专业招商团,紧盯“两大产业链”铸链补链延链强链,严把项目准入关口,坚持会商研判机制,把资源配置给大项目、好项目。今年以来,共签约项目51个,签约资金373.5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5个。共召开项目准入研判会11次,研判项目143个,通过项目68个。

二是安商服务有“温度”。深入开展“当日签约当日推进、当场签约当场推进、明天签约今天推进”提速提效行动,细化实化园区网格长制、不断优化完善园区基础和配套设施的同时,强力推进“腾笼换鸟”专项行动,加快消化存量土地,实打实打造“龙易办”营商品牌,为项目建设提供全链条、全周期的服务。截至目前,共减少审批环节246项,压缩材料数量365项,取消证明数量325项,压缩承诺时限1643个工作日,减少跑动次数318次。

三是项目建设提“速度”。实行清单化管理和挂图作战,继续完善用好揭榜挂帅制、清单交办制、督办盯办制、红榜黑榜制、述职评议制“五项”制度,引领区市上下在项目建设主战场比高低、论英雄。截至目前,已交办的8批清单30个项目(事项)均取得突破性进展,揭榜挂帅的8批次共31个项目(事项)推进进度远超以往;在发布的48期“红黑榜”中,有46项工作、65个单位、100人列入“红榜”,9项工作、14个单位、147人列入“黑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