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市上线“亲清赣商”平台让惠企政策直达企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8 16:31:00

南市聚焦“政策理解不准确、申报流程不熟悉、兑现方式不便捷”的企业痛点难点,创新工作举措,打造“亲清赣商”惠企政策兑现平台推动最快最优惠企。

一是“一个入口”统一办。将分散于各部门的惠企政策实行集中兑现管理,建立统一兑现入口,由龙南惠企政策统一平台收件、兑付,全流程“一网通办”,打通政策兑现“最难一公里”。

二是“足不出户”简单报。企业直接通过“赣服通”龙南分厅或政务服务网提交政策兑现申请,政策主管部门通过“赣政通”进行审核并将结果推送至市行政审批局兑付,让兑现申请“一次不跑、一表申报、线上流转、掌上办结”。

三是“三种方式”快速兑。将惠企政策分成“免申即享”“即申即享”“承诺兑现”三种兑现方式,已完成首批44项惠企政策上架。截至目前,已通过平台兑现首批工业企业入规奖励、服务业企业入规奖励、企业研发设备补贴等共计62家企业1600.9万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