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市打好组合拳破解重大产业项目“用地难”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09 11:47:00

一是做好顶层设计。推动规划面积18.73平方公里的赣粤边区域产业合作示范区规划获省级批准,成为全省第三个省际合作示范区,用地列入省级统筹,纳入上级保障。

二是全力向上申报。安排专人进行密切跟踪对接,实现良好成效,2022年以来新增建设用地5278亩,位列赣州第一,争取了最大增量,有力扩大了园区用地面积。

三是强力推进“腾笼换鸟”。组织专班队伍攻坚克难,通过市场腾换、司法拍卖、异地搬挪、政府回收、低效提升等五种模式,腾退闲置低效企业57家,引入优质高效企业42家,累计盘活工业用地3500余亩、厂房88万平方米。《经济日报》整版刊发“腾笼换鸟”改革经验做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