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调度】龙南市数字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4 11:14:00

2022年11月1日,龙南市数字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冲刺。围绕省、市考核指标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要加强与省市主管单位的对接,同时各考核指标牵头部门要勤于调度,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细化本行业、本领域工作举措,推动考核指标争先进位。二要突破瓶颈。对推进靠后的考核指标,要认真分析原因,查找不足,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强化指标工作推进,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宣传造势。进一步浓厚龙南数字经济发展工作舆论宣传氛围,工作过程中要深入挖掘数字经济工作特色亮点,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对外展示我市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