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局:多种形式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1 19:29:02

为了有效地提高全体干职工和广大群众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龙南市自然资源局采用宣传栏、宣传单、横幅、标语牌、微信、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知识宣传。一是在局机关展示大厅先后编辑出版了2期扫黑除恶常态化知识宣传栏,为全局干职工了解扫黑除恶常态化应知应会知识提供了一个学习园地;在局办公大楼一楼进出口醒目处设置了“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实现扫黑除恶长效长治!”大幅宣传标语牌,告知全体干职工扫黑除恶永远处在“现在进行时”;在二楼大厅电子显示屏上定期滚动播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胜利成果宣传视频,有效提高了全局干职工对扫黑除恶常态化的知晓度和参与行业整治的自觉性。二是该局还在文明城市创建网格责任区、乡村振兴挂点帮扶乡村悬挂“坚持扫黑除恶常态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扫黑除恶常态化,共建和谐平安家园”等宣传标语,向广大居民发放反电信诈骗、反邪教宣传单,充分调动广大群众起来同黑恶犯罪行为作斗争的积极性。三是在矿山企业悬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入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整治”等宣传标语,面向矿山企业开展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要求矿山企业从业人员依法采矿、守法经营,促进和谐矿区、绿色矿区建设。(宣传图片附后)

龙南市自然资源局樊吉东

2022121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