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中国(江西)援外医疗队视频座谈会召开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1 10:41:28

6月23日,中国(江西)援外医疗队视频座谈会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司非洲处副处长李颖讲话,国合中心高级项目主管郭皓、项目官员许强参加会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外事办主持会议。

会上,李颖充分肯定江西援外医疗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她指出,江西省援外医疗队在国家卫健委、江西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我驻外使馆的具体指导下,在非洲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不畏艰苦,弘扬大爱,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和耐心的服务为受援国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赞誉。

李颖强调,江西援外医疗工作要进一步从“保障医疗队安全、加强援外宣传、注重对口医院建设、深入国别研究、强化义诊巡诊规划”等五个方面全面落实好、完成好援外医疗任务,为中非友谊和祖国整体外交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总结交流了近半年来援外医疗队工作、生活情况,调研了医疗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了解决之策。

第26批援突尼斯医疗队、第17批援乍得医疗队全体队员,第27批援突尼斯医疗队总队长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