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东江乡多举措助推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发展。

来源:东江乡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1 09:34:38

一是创新思维,提前科学谋划。自黄沙并入东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政策下,积极探索强村带弱村模式,充分整合资源,率先在全市成立了8村联营的东江乡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二是深入群众,夯实运行基础。在收集群众意见统一的背景下,通过正常审议表决选举了8名董事组成的联合社董事会和7名监事会成员,按照联合社出资分为货币出资和非货币出资,由8个成员分别出资占比15%设立,成员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三是激发活力,选定产业项目。计划利用原东江地理资源优势,共同出资建设龙南市新市民活动中心、江西文理技师学院前商业广场、新圳村5G人才驿站等项目,三个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年收入可达200多万元,之后按比例进行分红,进一步创新村集体经济增收途径。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