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新都学校开展“双减促成效,德育记心中”默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4 09:37:16

为了正确树立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校德育工作。新都学校一直组织全校学生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不断体会其中的内在含义,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日下午课后延时课上,新都学校组织学生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默写活动。同学们认真的将内容默写在纸张上,牢记在心中,践行在行动上。此外,学校还组织同学们每天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朗诵。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纷纷表示深刻领悟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懂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并把社会主义道德实践融入到日常生活、衣食住行。学校旨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努力把他们培养成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富有民族信心和爱国主义精神,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赖丽燕  朱俊)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