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财政信息>部门预算公开>2020年

龙南县稀土工业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龙南县稀土工业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目  

  第一部分 龙南县稀土工业管理局单位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龙南县稀土工业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龙南县稀土工业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龙南县稀土工业管理局单位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龙南县稀土工业管理局主要职责: 拟定稀土工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稀土产业发展的政策建议;负责县内稀土冶炼加工企业的行业管理;负责稀土原矿生产、销售配额管理并组织实施;负责稀土应用开发管理;参与稀土产品生产和经营管理,协调解决稀土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指导县稀土协会工作等。

二、部门基本情况

龙南县稀土工业管理局成立于19951月,行政职能为“管理全县稀土的产、供、销”(龙府字[1995]8号)。2010年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明确为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龙府办发[2010]83号),为县财政预算内全额拨款单位。事业编制 17名,内设6个职能科室,分别为办公室、财务部、生产技术部、业务部、产业规划部、督查部,现有在编干职工14人,退休干部3人。          

第二部分  龙南县稀土工业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0年龙南县稀土工业管理局收入预算总额为223.7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23.71万元,较上年增加4.73万;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

  ()支出预算情况

2020年龙南县稀土工业管理局支出预算总额为223.71万元, 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 基本支出223.71万元, 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01.64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121.23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85万元。项目支出223.71万元,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121.23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85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资源勘探开发)支出223.71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01.6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1.23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85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0年龙南县稀土工业管理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23.71万元,较上年增加4.73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行政管理事务(资源勘探开发)支出223.71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龙南县稀土工业管理局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年龙南县稀土工业管理局运行经费223.71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101.64万元,较上年增加4.12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121.23万元,较上年增加6万元,主要构成: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85万元;较上年增加0.61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较上年增加0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0万元,其中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工程预算0万元、服务预算0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9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1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  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0 台。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1个,涉及资金 134.1275万元;纳入绩效目标批复试点的项目0 个,涉及资金  0 万元。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龙南县稀土工业管理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  7.1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

    公务接待费5.1万元,与上年持平。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与上年持平。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

第三部分  龙南县稀土工业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要求:对部门预算中涉及的支出功能分类科目(明细到项级),结合部门实际,参照《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的规范说明进行解释。

如: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政府机关及参公管理的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财政所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的基本支出。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政府文化站的基本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机构(项):指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所属计划生育机构的支出。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水利(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农业、水利等部门的基本支出。2020年稀土局预算公开表(市县)


2020年稀土局预算公开表(市县).xls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