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龙南市场监管局推行食品经营许可“云核查”,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0-24 14:49:27

近日,龙南市市场监管局对龙南市某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行“承诺+现场视频”远程审批,短短1个小时就完成了远程踏勘,审批过程快速高效。

据悉,龙南市某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申办食品经营许可,工作人员根据《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推行食品经营许可“云核查”的通知》相关规定,在企业主动申请并承诺的基础上,对企业开展了远程视频核查工作,并在线上当场告知核查结果。不仅节省了时间,还减少了人员、车辆往返等消耗,进一步提高了审批服务效率,有效降低了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让服务群众“走近路”,助推审批服务效能再提升。

下一步,龙南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推动数字赋能,紧扣群众及企业需求,以改革“小切口”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持续打响“龙易办”政务服务品牌。

(供稿:邱非凡李惠玲)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