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调度】全市营商环境包容普惠指标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30 18:15:31

11月30日下午,龙南经开区安环办主任,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志勇同志主持召开营商环境包容普惠指标工作调度会,市科创中心、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新旅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教科体局、龙南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通报了三季度包容普惠指标整体情况,后各单位就牵头的二级指标排名情况进行了发言。郭志勇强调,一是要凝聚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营商环境重视程度,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目标全力以赴。二是要注重合作,强化沟通对接。要强化向上对接,向省市沟通汇报指标工作情况,做到勤沟通、多汇报,争取上级对龙南的支持。三是要查缺补漏,推进评价工作。要注重查缺补漏,冲刺提升,争取进位赶超。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