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成效】两会声音:为龙南营商环境点赞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12 11:51:00

在我市“两会”期间,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着2024年龙南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建议,共商龙南发展大计,共绘龙南发展蓝图。龙南市人大代表、江西创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志晴为龙南营商环境点赞,他说:龙南作为江西“南大门”,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自赣深高铁开通后,龙南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1小时经济生活圈,为对外贸易发展提供极大便利。同时,营商环境优越,安商服务贴心,牢固树立“引进项目一阵子、服务企业一辈子”的理念,从创业立项、项目审批、工程建设到经营实行全链条式服务,并妥善解决医疗、教育等社会服务需求,切实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为项目推进增质增效。此外,龙南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努力引导在外乡贤返乡创业,努力让大家“回得来、留得住、干得好、有奔头”,非常赞!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