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28 18:19:00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延伸“法律明白人”培养触角,增强企业依法依规经营意识,近日,龙南市司法局和渡江镇人民政府在龙南法治服务中心举办法治大讲堂暨“法律明白人”骨干培训班。

活动邀请了江西师范大学教授、上海市建纬(南昌)律师事务所律师廖建新、龙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锦江、龙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邱锦雄、龙南市公证处公证员廖锐莹进行授课。

本次园区法治大讲堂重点围绕企业合规经营与风险防范、营商环境下公证与企业及工人的若干问题、涉企行政执法政策、企业用工等方面,结合丰富的案例,由深入浅地进行分析讲解,引导企业经营管理人(园区“法律明白人”骨干)运用法治思维合法经营、防范风险,为企业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法治大餐”。

活动现场为150名园区“法律明白人”骨干颁发了“法律明白人”证书和徽章,切实增强园区“法律明白人”骨干的职业荣誉感。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生动有趣、内容丰富,有力提高了企业管理者防范风险的能力,增强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提升了企业发展信心。(肖明根李声杰)

来源:新法治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