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成效】龙南:2024年首个“交房即交证”项目,助力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01 15:24:00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真是新年新气象,今天不但收到了新房,同时还拿到了红本本,今年的头等大事解决了,真的非常开心!”近日,在江西省龙南市博美九仰“交房即交证”颁证仪式现场,业主廖某激动地说。


2024年伊始,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帮助新业主实现“交房即交证”,龙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对接、提前介入、靠前服务,指导开发企业龙南银华置业有限公司提前准备登记资料,加强与其他单位沟通协作、理清业务流程、容缺受理非必要要件,最终在近日为“博美九仰”2024年首批业主办出了不动产权证,实现了2024年赣州地区首个楼盘项目的“交房即交证”。


一本小小不动产权证,承载着民生大愿景。近年来,龙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工作为契机,破解不动产登记工作堵点和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业务部门协同联动,通过提前介入、全程指导帮办,压缩不动产首次登记和转移登记办理时间,限时办结业务,积极推行“交地即交证”业务,让小区业主更方便、更快捷地拿到不动产权证书。


下一步,龙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优化办事流程,常态化开展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探索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持续助力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