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成效】赣州市医疗保障局龙南分局送政策进企业为职工“健康护航”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1 11:52:00

江西日报社报讯吴秋香、全媒体记者陈远路摄影报道:近日,为进一步扩大医保政策宣传覆盖范围,推动基本医保“人人享有”,一场由赣州市医疗保障局龙南分局、“赣州惠民保”主保体承办,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在此开展,受到企业和广大职工的欢迎。

现场宣传+手把手指导,政策落实更便捷

活动现场,龙南分局和人保财险的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话语,通过PPT宣讲、现场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零距离向企业职工宣传基本医保和“赣州惠民保”参保待遇,并就大家关注度较高的职工家庭成员参保、就医报销等问题进行解答。手把手指导企业职工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微信小程序、江西智慧医保APP、“赣服通”医保专区、赣州医保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等;“赣州惠民保”主保体工作人员在现场解答了2024年“赣州惠民保”参保缴费及住院医疗费报销等相关问题。

基本医保+补充保险,双重保障更安心

通过送政策进企业宣讲,让广大职工更好地了解、掌握医保知识,进一步提高参保积极性和满意度,也充分保障了职工的医疗保障权益,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医保服务的温度,为推动全民参保扩面缴费营造了良好的、浓郁的宣传氛围,基本医保+补充保险,双重保障能让龙南群众多一份安心、少一分负担,为人民群众健康护航,提供了双层保障。

来源:江西日报社江西营商全媒体平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