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我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龙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29 14:54:38
自龙南撤县设市以来每月28日都会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今天集中签约的项目有哪些?

一起来看看

▲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3月28日,我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刘勇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曾志平主持签约仪式,江树华、叶金华、谢建林、罗晶等区市领导出席。


签约仪式上,刘勇首先代表龙南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各招商责任单位要用好“244招商法”,围绕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扎实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

要用好“161安商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当日签约,当日推进;当场签约,当场推进;明天签约,今天推进”的工作要求,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要继续增强干劲,坚定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信心,保持招商引资工作的良好态势,突出重点,大招商、招大商,进一步掀起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新热潮。

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龙南的各项工作,在龙南这片热土上落地生根、大展宏图。

▲签约仪式上,各项目依次进行签约。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金属基覆铜板及覆铜板材料生产项目年产200吨乙氧基镁载体型丙烯聚合催化剂生产项目鸡蛋液、鸡蛋粉食品原料深加工项目等3个项目,总投资16.6亿元。


一起来看看签约项目详情


✪ 金属基覆铜板及覆铜板材料生产项目

由广东焯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办,主要生产经营高导热复合材料、导热胶膜、铜箔胶、金属基覆铜板、覆铜板材料等研发、生产、销售。项目总投资为1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6亿元。项目全面达产达标后年产值达到15亿元,年纳税达到4000万元以上。

✪ 年产200吨乙氧基镁载体型丙烯聚合催化剂生产项目

由江西立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办,主要生产经营新材料、催化剂的生产、销售、研发等。项目总投资为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5亿元。项目全面达产达标后年产值达到5亿元,年纳税达到40万元/亩以上。

✪ 鸡蛋液、鸡蛋粉食品原料深加工项目

由赣州好佳福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兴办,主要生产经营巴氏杀菌蛋白液、蛋黄液、全蛋液、蛋白粉、全蛋粉、蛋黄粉等。项目总投资为1.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0.66亿元。项目全面达产达标后年产值达到2.5亿元,年纳税达到1000万元以上。

龙南投资的这些项目和企业

兴旺发达!

记者:朱聪怡 肖鸣 通讯员甘业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