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龙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1 17:52:00

3月31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赣州举行。

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刘勇,市政协主席王慧君,以及邹大勇、廖耀军、江树华、李森彪、罗晶、刘建华、吕浩泳、滕宗超、王育军等区市领导在龙南分会场收听收看。

宣讲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恩华以“深入贯彻中央《通知》精神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探索,对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和目标定位,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扎扎实实办实事,务求实效开新局,加快推动龙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赖翠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