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钟旭辉深入园区调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7 09:17:00

9月6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深入园区调研。市领导叶雪平陪同。

钟旭辉先后来到赣州柔驰科技锂电产业园、赣州新欧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瑞兴龙智能终端产业园、江西祥益鼎盛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钟旭辉要求,要明确时间节点,结合工程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紧盯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节点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及时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壮大。

钟旭辉强调,要变闲置厂房为招商资源,精准“选”商引资,根据招商项目有针对性、效益最大化地对闲置厂房予以启用;要加强与园区“僵尸”企业的沟通、协调,加快“腾笼换鸟”步伐,不断为龙南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集聚发展动能,注入强劲动力。(朱聪怡 肖鸣)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