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钟旭辉实地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6 09:14:00

9月5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实地调度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陈柯、曾胜翔、余美华、叶为先后陪同。

钟旭辉先后来到龙南市阳明中学建设项目一标段、龙南市阳明中学建设项目二标段、月屋围、玉石仙岩景区改造升级项目等地,实地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钟旭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红色资源挖掘保护和开发工作,充分利用好、保护好市内的红色文化资源,全力打造红色旅游精品路线;要尽快启动玉石仙岩景区改造升级工作,凝心聚力,积极谋划,着眼长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见到实效,助推全市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朱聪怡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