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周翊深入我市各金融机构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龙南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8 15:32:34


    1月6日-7日,市领导周翊深入我市各金融机构开展专题调研。



    周翊先后来到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以及人保财险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等龙南金融分支机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各金融机构落实金融改革,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围绕2022年深入推进我市金融生态优化、普惠金融改革、绿色金融发展、全民金融素养提升及金融风险防范等内容,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探讨,确保各项工作早谋划、有重点、凝共识、聚合力。



    周翊指出,各监管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做好金融改革,探索普惠金改新模式,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共同营造良好金融生态;要做好金融服务,通过进园区入企业,举办多层次产融对接会等形式,延伸服务触角,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做好金融宣传,面向社会不同群体要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切实提升全民金融素养。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