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赣州市深化“乡风文明行动”工作推进会暨市乡风文明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龙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8 07:03:00

9月27日,赣州市深化“乡风文明行动”工作推进会暨市乡风文明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市领导聂志通在龙南分会场收听收看。


  • 会议要求,要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乡风文明行动落实见效,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开展移风易俗大讨论、多样化的宣传形式,推动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开展高价彩礼、大操大办、厚葬薄养、打牌赌博、封建迷信等专项整治,把整治高价彩礼作为深化乡风文明行动的重中之重来抓,努力在遏制高价彩礼上率先破题;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新乡贤、群众自治组织、各类志愿者等重点群体在推进乡风文明中的示范带动作用,用好村规民约宣传墙、移风易俗文化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婚姻登记(婚礼举办)场所等各类阵地,使之成为宣传移风易俗、传播文明乡风的重要载体;要强化责任落实,凝聚深化乡风文明行动的强大合力,联动发力推进,强化工作保障,严格督查考核,不断提升乡风文明行动工作实效。 (林运龙)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