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9 08:44:00

  • 1月18日,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副主任谢恒兴、钟万、刘建荣、陈宝权、凌志勋、曾胜翔等出席会议,市领导曾祖腾、李皋彬、郭金红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等。

    会议审议了《龙南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了《龙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决定提请龙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决定了召开龙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间;审议了龙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提请龙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审议了龙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龙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审议了龙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邀请人员、列席人员范围(草案)。


  •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傅夏青)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