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连平县党政考察团到我市考察调研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09 09:25:00

3月9日,河源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宇红,连平县委书记邓小强带队的党政考察团一行到我市考察调研。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区市领导叶雪平、余美华等参加相关活动。


  •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龙南经开区展示馆、龙南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南数智城市中心、围屋民宿小镇、关西新围等地,走企业、进车间、看项目,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深入了解龙南工业经济、文旅融合及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及经验。




  • 考察团表示,通过考察,领略到了龙南奋力奔跑的勃勃生机,切实感受到了龙南干群敢想爱拼的精神风貌。龙南、河源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互动交流,在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对接协作,实现两地市场共建、信息共享,携手推动各方面合作交流再深化,更好实现互促共进、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