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3 17:51:00

3月13日,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恒兴、钟万、刘建荣、陈宝权、凌志勋、曾胜翔出席会议,市领导曾祖腾、李皋彬、郭金红列席会议。


  •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等。

    会议听取审议了《龙南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稿)》《龙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徐丽芸等同志辞去龙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等。


  •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议案,举行了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