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冲刺动员会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9 14:43:00

3月8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冲刺动员会,市领导徐丽芸出席。


  • 会议指出,要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严格标准、规范管理,守住食品安全基本线。要不折不扣落实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各类业态要全面达标,迅速掀起创建宣传高潮,切实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遏制和杜绝重大食品安全事故。要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加强督导,做好应急处置,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行动,同心协力,为赣州市创成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出龙南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2024年2月全市食品安全满意度和创建知晓率测评结果的通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