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赣州市防汛督导组到我市开展防汛检查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5 19:19:00

  • 4月5日,赣州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敏率督导组一行到我市开展防汛检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陪同。


  • 督导组先后来到下荳行、龙南镇红杨村、龙南镇石人水库等地,实地察看河流水位、水库安全管理及地质灾害防治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市各项防汛措施落实情况。督导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赣州市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抗汛这根安全弦,细致周密做好防汛抗汛、地质灾害防治等各项工作。要强化监测预警,紧盯地质灾害隐患点,加密动态巡查,及时向群众公布最新预警信息,提醒广大群众科学防范,切实筑牢地质灾害防治“生命防线”。要密切监视天气形势和水情变化,进一步高效统筹调度、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做好应急救援准备,从容应对本轮强降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