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龙南旅发集团与湄公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5 23:13:00

  • 4月15日,龙南旅发集团与湄公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李俊锋、徐丽芸出席。


  • 签约仪式上,钟旭辉首先代表龙南市委、市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龙南的客商表示诚挚感谢。他说,龙南是江西“南大门”、客家文化名城、“世界围屋之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文化资源和自然生态资源,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深入沟通交流,推进文旅资源开发利用,实现互利共赢,为龙南打造大湾区观光旅游休闲后花园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钟旭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持续深化安商服务,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全力支持双方合作。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尽快组建工作运营团队,对照协议事项一处处抓推进、一项项抓落实,尽快推动项目和事项落地生效,促进龙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 据了解,云南湄公河集团有限公司于1995年投资创建,公司主营生态旅游、旅游地产和大健康产业。此次协议的成功签订,将更好发挥湄公河集团先进的运营理念、成功的机制改革经验和完善的市场营销渠道等优势,助力龙南打造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