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武当镇:大力开展圩镇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武当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5 20:07:34

为进一步加强圩镇管理,改善圩镇环境,提高圩镇品味,推进美丽圩镇美丽乡村建设,武当镇大力开展圩镇集中整治工作。

9月14日早上6时,武当镇组织镇干部,联合派出所、工商分所、消防等镇属单位,分为两个圩镇整治小组,在圩日当天重拳出击开展圩镇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主要对圩镇街道两旁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影响圩镇风貌的现象予以全面整治,屡劝不听、经常性占道经营的商家,对其违规占道经营的物品转移至店内,并做好后续跟进工作;同时,有序引导服装、水果、活禽、香料干货等杂物摊贩到圩镇安置区临时市场有序摆放,不配合的镇干部将货物搬至临时市场。

下一步,武当镇将继续加大圩镇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对不自觉、不支持、不配合的商户,将重拳出击、依规处理。同时,也希望广大商户、住户朋友争当圩镇环境整治的引导者、践行者、监督者,一起为建设宜商、宜居、宜业、宜游武当共同努力,共享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成果。(叶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