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程龙镇:林长+石斛种植示范基地+古树认养,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程龙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0 15:34:33

为全面提高林长制创新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典型带动、辐射和示范作用,构建林长工作新机制,助推乡村振兴。程龙镇政府高度重视,紧密结合程龙镇实际情况,充分利用现有资源。

一是在程龙镇龙秀村打造“程龙镇石斛谷林下经济示范基地”,紧紧围绕“做大石斛产业,打造石斛之镇,推动石斛之旅,带动群众致富”的发展思路,全力打造金山石斛谷林下经济基地,建设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养生保健威一体的“石斛之乡,养生福地”。二是在程龙镇杨梅村千年古树群旅游景点精心打造“程龙镇古树认养基地”。

古树名木是世界自然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极高的科研价值,被誉为“活的化石”,开展古树供养活动尅提高全民保护古树意识,弘扬生态文化,让社会各界走近、认识这些活着的文物,鼓励社会各界献爱心,传承历史。(邓裕、肖春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