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汶龙镇:《习近平走进千万家》学习宣传有声有色

来源:汶龙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5 09:51:50

为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至深至浓的人民情怀,凝聚起家国同奋进、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近日,汶龙镇妇联联合汶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开展《习近平走进千万家》系列活动。

志愿者首先分享的是《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中的《每家的日子都像芝麻开花——节节高》章节,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走进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东坝头乡张庄村闫春光一家的故事,推开一扇扇百姓家门,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讲惠民政策,生动刻画了“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的感人场景。随后,志愿者组织大家观看了汶龙镇《枫林乐章》视频,分享了汶龙枫林驿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出发,通过“产业振兴贷”将脱贫攻坚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结合,同时带动妇女创业就业,最终达到老百姓日子芝麻开花节节高的生动局面。

据悉,汶龙镇将继续用好、用活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妇女儿童之家等阵地,用接地气、有活力的语言,面对面、零距离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语”深入人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