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龙南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来源:龙南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3 15:59:48

近日,龙南镇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含发展对象)培训会。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的规定和程序、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纪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进行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宗旨、性质等内容的认识,在培训后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知识测试。本次培训切实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队伍建设,从源头上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进一步加固发展了党员“蓄水池”,帮助了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提高觉悟、端正入党动机。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今后将自觉对标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