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汶龙镇:护你平安!“互联网+护理服务”进实践所(站)

来源:汶龙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5 09:48:26

近日,汶龙镇联合龙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走进汶龙镇新时代文明所(站),共同为辖区百姓提供健康服务,打通专业护理到家庭“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辖区群众、高龄老人、有住院病史和行动不便等人群在社区干部、志愿者的组织下有序就坐,由志愿者介绍了本次参与志愿服务的医生以及服务项目,随后,医生们在各自专业领域针对有癌症、肝功能、慢性病导致行动不便人群,以及高龄多病、儿童常见病等进行现场“问诊”,通过视频讲解、互问互答、现场演示方式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

据悉,“互联网+护理服务”是医院在总结临床、住院经验的基础上,精准对接失能、高龄、行动不便、儿童常见病等特殊人群需求,使护理服务由医院延伸到家庭、社区、农村的一项精准服务,与实践所(站)的对接,刚好解决了需求人群摸排、设备及场所提供以及后期跟踪服务等问题,打通了专业护理到家庭“最后一公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